購 物 需 知
ORDER INFORMATION

景雲蘭藝

洽詢電話 : 04-22582173 傳真:04-22518127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79號
工作日:周一至周六 8:30am-17:30pm 週日(無),急單請來電洽詢。
電話客服時間:8:00-20:00

臺中市當天12點前下單,可當日送達;外縣市一律隔天。
週六不提供當日訂單遞送服務, 若需週六當日訂單送花, 請事先電話聯絡。

喜慶及喪禮花架因有時間要求均需以電話再行確認。
本店使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
 

花禮注意事項

  1. 花材/配材/包裝紙/玩偶如因市場及季節因素短缺,將直接以其他材料代替,不再另行通知,唯設計師會以專業判斷呈現最佳設計效果。
  2. 若圖片中之花盆、竹籃、花瓶或配飾用品,如遇缺貨時將以適當之容器、配飾用品替代,唯價值不變。
  3. 送貨時間為早上或下午(9am-5pm)、無法指定特定時間(唯喪禮、婚禮或有時間限定者除外)、唯大部分皆會安排儘早送達。
  4. 網頁上圖片所呈現之花卉(如蘭花、玫瑰)顏色因季節溫差變化及品種偶有大小及深淺色差的不同,將依實際出貨不另行通知。
  5. 花卉為生鮮品,不提供換貨及臨時取消訂單,若有意見請在送花日前48小時內告知,已為處理原則。
  6. 若有商品瑕疵,請於24小時內告知店家,以為替換及保障消費者權利。
  7. 大型商品(如落地盆栽/高架花籃等)無法宅配,外縣市由當地配合商出貨會跟照片不盡相同,惟價值不變。
 

轉帳資料

銀行代碼:808
銀行名稱:玉山銀行 台中分行
銀行戶名:賴語
匯款帳號:1366968011196
 
 
會場佈置,居家生活花藝設計;以蘭花為主來設計出各式產品,滿足喜歡蘭花送禮的時尚人士。
  ▎TEL
04-2258-2173
  ▎E-mail
kingwin98@gmail.com
 ADD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79號
TOP